找轮胎,就要找有三包的犇牛轮胎

2016-11-08来源 : 互联网

据了解,目前国内轮胎行业的市场容量大约为4000亿元,其中,**轮胎市场约占40%。从中国轮胎行业格局来看,米其林、普林斯通、韩泰轮胎、正新轮胎等**知名轮胎占据**轮胎市场,而国产轮胎则以低端为主。

所谓**轮胎,*先是指实行三包的轮胎。那些低端市场没有三包,货已售出,概不负责犇牛子午线轮胎,是广饶县**个实行三包政策、具备三包**的轮胎,朱总的决策具有强大的勇气,因为一旦出现质量问题,特别是批次的质量问题,对一个企业来说,可能就是灾难。

但是,他做了,他就是这样做的,进军**市场,做就做好轮胎。

对于国内**卡客车轮胎市场,朱云成认为,米其林等**品牌虽然有自己的优势,比如节能、噪音低等,但在矿山轮胎和载重轮胎等领域,却不占优势。外国的载重胎设计符合**规范标准,而中国使用载重卡车是不规范的,超重、超高、超速、超远距离行驶,也就是超负荷。

****轮胎在中国载重市场上的短板,正是朱中看准的市场机会,瞄准了这块市场,研发生产适合中国国情的**载重胎。这叫市场定位准确。

五年来,犇牛轮胎获无数经销商追捧,客户满意度高,忠诚度高,谁接触了,都不愿割舍,在广袤的中国大地上,谱写辉煌,创下一个个让人为之惊叹的销售**。山东皓宇集团年产200万套犇牛轮胎,年产值20多亿元,犇牛品牌产品囊括全钢子午真空胎、工程机械轮胎、特种轮胎三大系列,产品规格达到180种,年生产能力全钢子午真空胎180万条,工程机械轮胎30万套,特种轮胎60万套。与同行相比,犇牛轮胎的销量占据极大优势。

标签: 犇牛轮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