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亦凡新曲《July》音频免费试听链接是多少?哪里可以听到吴亦凡新曲《July》完整音频

2016-11-04来源 : 互联网

吴亦凡新歌《July》这*英文单曲由两届格莱美奖获得者Karl Rubin操刀,吴亦凡作词作曲。据悉,其个人*支英文单曲《July》将于11月4日(北京时间)通过iTunes+Apple Music平台海外*发。一起来看看吴亦凡新曲《July》音频免费试听链接是多少?哪里可以听到吴亦凡新曲《July》完整音频。

恭喜吴亦凡单曲《July》登上iTunes美国electronic榜单**位,泰国iTunes第2,台湾iTunes第10,香港iTunes第 4,新加坡iTunes第23,马来西亚iTunes第6,美国iTunes第52。

这应该是有史以来华语男歌手在iTunes总榜单历史上的*好成绩吧。厉害了,我的哥,继续努力,前途无限。吴亦凡新曲《July》音频免费试听链接是多少?哪里可以听到吴亦凡新曲《July》完整音频。

《July》是吴亦凡演唱的歌曲,由吴亦凡亲自参与词曲创作,歌曲的制作人是Karl Rubin。创作背景吴亦凡带来的单曲《July》,由制作人Karl Rubin操刀,吴亦凡亦参与了词曲创作。精致的电子R&B曲风搭配新时代嘻哈精神的内核,与EDM音乐元素微妙而恰到好处的混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