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建联脱鞋退场现场直播视频回放】易建联为什么要脱鞋退场?易建联脱鞋退场的原因是什么

2016-11-03来源 : 互联网

昨日,在广东挑战深圳队的比赛上,易建联突然脱鞋将鞋子仍在了篮下,径直走回替补席。这是怎么回事呢。【易建联脱鞋退场现场直播视频回放】易建联为什么要脱鞋退场?易建联脱鞋退场的原因是什么?

11月2日晚,广东挑战深圳队的比赛,赛前易建联按要求换上了联赛指定赞助商的球鞋。但第二节刚开始不久,阿联突然弯腰整理自己的球鞋,整理无果的阿联脱掉了鞋子扔在篮下,径直走回替补席。

【易建联脱鞋退场现场直播视频回放】阿联换回了自己的无标球鞋,但是重新返回场上的他遭到了裁判**!裁判禁止阿联穿着自己球鞋登场,沟通无果的阿联,直接走向球员通道选择了退场。

【易建联脱鞋退场现场直播视频回放】今晚的CBA赛场上,易建联突然将联赛指定赞助商的鞋脱下后,扔在了篮下,然后光着脚退回了球员席。 易建联赛后解释:由于脚伤,选择球鞋需非常仔细。今天出现了疼痛的情况,不得不把鞋脱掉。

易建联回复:

由于当时脚的不适与疼痛感一度让我情绪起伏在场上做出的不适当行为,造成不良和负面的影响,在此深感抱歉。我们都应有责任去维护好我们自己的联赛。如有责罚,我愿接受,也会交託俱乐部继续与篮协继续沟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