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炅手术是怎么回事?何炅露什么节目受伤了?现在情况怎么样

2016-11-01来源 : 互联网

昨日,有网友爆料,湖南卫视**主持人何炅因为受伤被送往医院。据了解,何炅是因为在拍摄某节目中受伤了。何炅手术是怎么回事?何炅露什么节目受伤了?现在情况怎么样?

知情者表示是有金属异物插入了小腿,需要手术取出。术后何炅**时间发微博报平安:“录节目受了一点点小皮肉伤,大家为了安心还是让我来医院紧急处理一下,小事小事,别担心啊!现在回去接着录啦!谢谢长海医院的大夫护士啦!何炅手术是怎么回事?何炅露什么节目受伤了?现在情况怎么样?

10月31日晚,何炅[微博]通过微博报平安,写道:“录节目受了一点点小皮肉伤,大家为了安心还是让我来医院紧急处理一下,小事小事,别担心啊!

现在回去接着录啦!谢谢长海医院的大夫护士啦!”并上传用纱布包扎的伤口照,从照片看出,伤口已经处理被包扎好了。何炅手术是怎么回事?何炅露什么节目受伤了?现在情况怎么样?

标签: 何炅受伤手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