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童遭姑姥锤杀完整事件回顾】姑姥为何要锤杀男童?男童遭姑姥锤杀完整事件始末是怎样的

2016-10-25来源 : 互联网

日前,黑龙江佳木斯市发生了一起男童被杀的事件,系一名老人在校门口将男童锤杀。事后经调查,原来凶手竟然是受害人的姑姥,这是怎么回事呢。【男童遭姑姥锤杀完整事件回顾】姑姥为何要锤杀男童?男童遭姑姥锤杀完整事件始末是怎样的?

【男童遭姑姥锤杀完整事件回顾】网络流传的一段监控视频显示,在佳木斯云环小学门口,一名女子在校门口等候,随后一名男童走出校门与该女子打招呼,二人同行没走多远,该女子拿出疑似铁锤砸向男孩,男孩倒地后女子*自离开。

10月23日报道,有办案民警介绍说,疑犯朱某在指认作案现场时,态度冷漠,称当时用铁锤打了男孩后脑勺四五下,男孩没怎么喊叫就不行了。姑姥为何要锤杀男童?男童遭姑姥锤杀完整事件始末是怎样的?

【男童遭姑姥锤杀完整事件回顾】被害男童今年7岁,经*救无效死亡;疑犯朱某今年51岁,系被害男童的亲属,与其父母有经济纠纷。该工作人员表示,朱某是被害男童的姑姥,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