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庸状告江南完整事件始末回顾】金庸状告江南侵权是怎么回事?金庸为什么要状告江南

2016-10-25来源 : 互联网

著名的作家金庸近日将江南高尚法庭,称江南的《此间的少年》使用了郭靖、黄蓉和令狐冲等金庸小说中的著名人物的名字,要求赔偿经济损失人民币500万元。【金庸状告江南完整事件始末回顾】金庸状告江南侵权是怎么回事?金庸为什么要状告江南?

【金庸状告江南完整事件始末回顾】93岁的作家金庸(原名查良镛),近日以对方侵权和不正当竞争为由,起诉畅销书作家江南(原名杨治)等四被告。由于一方为以《射雕英雄传》等武侠小说驰名的大家,另一方今年3月刚以3200万版税登第十届作家富豪榜榜首。此事昨日引起了不小的轰动。

现年93岁的作家金庸(原名查良镛),近日以对方侵权和不正当竞争为由,起诉畅销书作家江南(原名杨治)以及北京联合出版有限责任公司、北京精典博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广州购书中心有限公司立即停止侵犯著作权及不正当竞争的行为,停止复制、发行小说《此间的少年》,封存并销毁库存图书;

【金庸状告江南完整事件始末回顾】要求江南等前三名被告在中国青年报、一门户网站刊登经法院审核的致歉声明,公开赔礼道歉,消除影响,并共同赔偿经济损失人民币500万元;要求四被告共同赔偿为维权所支出的合理费用人民币20万元并承担本案诉讼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