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地摊卖什么最能赚钱

2016-10-24来源 : 互联网

小本创业是我们想要的,因为手里没有很多的闲钱,但是又非常想自己做生意,毕竟现在最赚的就是做生意的,去摆地摊又不知道卖什么,在哪里拿货,要注意些什么,其实这都不事儿,只要你选择了好东西。

时尚女装

到批发市场批点时尚的货,拿个架子,就可以到步行街,夜市去卖了。这是最常见的。利润在一倍左右。那就看你所选的衣服怎么样,还有会不会卖。

手工绣品

近年来流行复古潮,中装很受欢迎,刺绣也成为时尚热点。可租一间20平米的门面,开一家手工绣品。房租加装修费控制在3万元以内,加上办证照等其他费用,启动资金大约4万元。绣品的花色要丰富,树木,花卉,人物,动物都会受欢迎;另外要提高售后服务质量,告诉顾客绣品如何保养及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绣品等小知识,并尽量免费帮他们修补。

摆地摊卖什么最赚钱?不同的地方摆地摊,要选择不同的产品。拿货的时候多看货,尤其是自己没做过的产品,第一次一定要少拿点,宁愿贵点也不能拿多了,做一些时间以后可以根据自己的判断来决定拿货量,如果卖得快,可以到义乌小商品市场去找货,这里东西几乎就是中国最便宜的。做任何生意都要专一,专心致志地去做,只有你自己用心对待事物的时候,事物才能认真对待你,你才能成功。创业需要激情,摆摊只是开始,一切皆有可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