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全市停课是真的吗?为什么要停课?停课的原因是什么

2016-10-21来源 : 互联网

今天晚上,广州海珠区、荔湾区、天河区、越秀区、白云区、从化区、黄埔区、花都区、南沙区、番禺区、增城区陆续将台风蓝色预警信号升级为黄色预警,达到中小学校、幼儿园和托儿所停课标准。根据《广东省气象灾害防御条例》规定,市内所有托儿所、幼儿园、中小学校明天(21日)停课。

预计21日下午“海马”将以台风到强台风级别在深圳到汕尾一带登陆,严重影响深圳。深圳全市停课是真的吗?为什么要停课?停课的原因是什么?

" 海马 " 已进入南海,,预计 21 日下午以台风到强台风级别在深圳到汕尾一带登陆(较大可能在深圳大鹏半岛以东附近),正面袭击严重影响深圳。市气象台将可能于 20 日 18~20 时将台风蓝色预警升级为黄色,全市中小学幼儿园 21 日全天停课。

标签: 深圳全市停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