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视频】大卡车侧翻压扁出租车现场视频链接分享|大卡车侧翻压扁出租车是怎么回事

2016-10-19来源 : 互联网

17日晚,北京通州区103国道G1出口处,一辆小轿车突然变道,而后方拉石头的大卡车遇红灯未减速急转弯侧翻,将另一辆出租车压扁,通州消防通报称,18日凌晨已将被困司机救出,但出租车司机已无生命体征。【现场视频】大卡车侧翻压扁出租车现场视频链接分享|大卡车侧翻压扁出租车是怎么回事?

通州消防通报称今天凌晨,消防员将被困司机救出,出租车司机经过*救后确认已无生命体征。事故发生多半是因为不文明的驾驶行为,提示驾驶员一定要遵守交通法规,文明出行。

今天上午在现场看到,事发路面还残留着卡车与出租车部分破损的外壳,西侧绿化带内一行道树被撞歪,卡车车辙明显,事发现场仍能闻到汽油。

【现场视频】大卡车侧翻压扁出租车现场视频链接分享|大卡车侧翻压扁出租车是怎么回事?警示:1,要守法。2,宁可出事故,也不要急打方向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