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原里美山下智久恋情曝光】石原里美山下智久什么时候在一起的?在一起多久了

2016-10-20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有网友曝光了石原里美山下智久的恋情,两人疑似在家中约会被**。有媒体爆料石原里美山下智久已经交往,两人约会**戒备,大多都是在家见面,之前石原参加了山下在自己公寓的家庭派对。【石原里美山下智久恋情曝光】石原里美山下智久什么时候在一起的?在一起多久了?

2016年11月3日号《女性Seven》爆料:10月中旬晚上11点多,山下智久参加完大阪KinKi Kids演唱会后,坐车前往石原里美公寓。相关者称“两人好像开始交往了,不过约会是**戒备状态。

见面基本都是自己家。”5月时《女性Seven》还爆料称石原参加了山P在自己公寓的家庭派对。两人此前曾共演《朝5晚9》。

日本**八卦杂志《女性Seven》爆料称,女星石原里美正与杰尼斯男星山下智久热恋。据悉,10月中旬晚上11点多,山下智久参加完大阪KinKi Kids演唱会后,下了新干线后坐上等候已久的**车前往石原里美公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