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冬雨田明鑫恋情史】周冬雨田明鑫现在是什么关系?复合了吗?什么时候复合的?当初为什么分手

2016-10-19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周冬雨被拍到与前男友田明鑫雨夜共赴迪士尼,*锅店就餐的画面,疑似复合。【周冬雨田明鑫恋情史】周冬雨田明鑫现在是什么关系?复合了吗?什么时候复合的?当初为什么分手?

两人是大学同学,去年4月被拍到别墅亲热,周冬雨公开承认恋情,并称会记得拉窗帘。今年1月周冬雨承认分手,田明鑫发博晒合影照疑暗示单身狗,周冬雨则上真人秀与余文乐组CP。【周冬雨田明鑫恋情史】周冬雨田明鑫现在是什么关系?复合了吗?什么时候复合的?当初为什么分手?

近日,风行摄影师来到周冬雨剧组,当周冬雨送走前来探班的家人,完成与金城武对戏的工作后并未返回酒店休息,而是冒雨去了迪士尼。摄影师突然发现,车中一同下来的一位男子,竟然是周冬雨的前男友田明鑫!【周冬雨田明鑫恋情史】周冬雨田明鑫现在是什么关系?复合了吗?什么时候复合的?当初为什么分手?

虽说当初窗帘之后的甜蜜举动还历历在目,但周冬雨曾在某发布会上自爆已经分手,**单身。如今两人共赴迪士尼,还一同吃*锅,究竟是破镜重圆呢还是从未分手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