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斯莱斯姐人肉信息曝光】劳斯莱斯姐是谁?劳斯莱斯姐微博昵称是什么?微博账号是多少

2016-10-17来源 : 互联网

劳斯莱斯姐是谁?劳斯莱斯姐微博昵称是什么?微博账号是多少?今日,以为叫做劳斯莱斯姐的人在微博上引起热议。开着价值约500万元的“劳斯莱斯姐”,说有能力让哈尔滨封路。【劳斯莱斯姐人肉信息曝光】劳斯莱斯姐是谁?劳斯莱斯姐微博昵称是什么?微博账号是多少?

劳斯莱斯姐,也叫哈尔滨封路姐忽然*了,两年前的纪录片翻译一下就*遍全网,很多人正在疯狂的寻找她,希望她能为曾经吹的牛逼交税,但可惜,人家并没有吹牛逼,何况吹牛逼在东北地区,**一直是给予免税的。

【劳斯莱斯姐人肉信息曝光】劳斯莱斯姐是谁?劳斯莱斯姐微博昵称是什么?微博账号是多少?本周,一段视频*了。标题五花八门:“BBC记者采访一位劳斯莱斯姐”,“厉害了劳斯莱斯姐这样开车,外国游客实在看不下去了”……但内容都是同一段视频:视频中,一位英国女士通过翻译,采访了中国劳斯莱斯女车主“刘女士”。本以为是外国人介绍中国富裕阶层的普通套路,但接下来发生的事情,令许多中国观众愤怒了。

【劳斯莱斯姐人肉信息曝光】劳斯莱斯姐是谁?劳斯莱斯姐微博昵称是什么?微博账号是多少?整部纪录片共三集,属于猎奇性质,没什么深度,无非是给英国观众看看,今天的“远东”是什么样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