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学生车流中鬼探头是怎么回事?鬼探头是什么意思?什么是鬼探头

2016-10-14来源 : 互联网

女大学生车流中鬼探头是怎么回事?鬼探头是什么意思?什么是鬼探头?12日,镇江一名女大学生在车流密集时,突然窜出过马路(俗称“鬼探头”),被撞成重伤,目前仍在医院接受*救。

12日,镇江一名女大学生在车流密集时,突然窜出过马路(警方俗称“鬼探头”),被撞成重伤。 “如果不是车子方向打偏一点,她可能就命丧当场了!” 警方称,受伤女孩小腿粉碎性骨折,颅内血肿,目前仍在医院接受*救。

警方介绍,12日上午10点40分许,镇江润州大队事故中队民警胡晓非接报,在车流量很大的镇江南徐大道江科大南校区附近路段,发生一起撞击交通事故。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一名年轻女孩受伤坐在地上,下肢已经不能动弹。此时,接报的镇江120急救中心的救护车,也刚刚抵达现场。女大学生车流中鬼探头是怎么回事?鬼探头是什么意思?什么是鬼探头?

警方介绍,经现场调查走访,民警得知,伤者泞泞(化名),是江苏科技大学的一名在校女大学生。“事发时,泞泞从车流中间突然窜出,与行驶至此、张某某驾驶的苏L牌照的小型普通客车,发生了碰撞”,润州大队相关负责人介绍,所幸的是,突然发现有人横穿马路后,紧急之下张某某的车头稍稍偏了些,否则正面撞上去,女孩就可能命丧当场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