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瘦香菇被抢注事件始末】抢注蓝瘦香菇的公司主要负责什么业务?公司地址在哪里?是谁注册的?法人代表是谁

2016-10-14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微博、朋友圈被“蓝瘦香菇”一词刷屏。今日,网上传出“蓝瘦香菇”商标,竟然已经被*注了。你还在笑的时候,人家已经在开公司了。【蓝瘦香菇被*注事件始末】*注蓝瘦香菇的公司主要负责什么业务?公司地址在哪里?是谁注册的?法人代表是谁?

蓝瘦香菇”已经被深圳市蓝瘦香菇实业有限公司*注。工商资料显示,10月13日,深圳市蓝瘦香菇实业有限公司在深圳市福田区注册成立,法人代表是赖翠云,注册资本是50万元。

这家公司有两名股东,分别是深圳市兴汇全实业有限公司和蓝振源,两家公司分别认缴出资25万元。【蓝瘦香菇被*注事件始末】*注蓝瘦香菇的公司主要负责什么业务?公司地址在哪里?是谁注册的?法人代表是谁?

深圳市蓝瘦香菇实业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相当庞杂,既有器材生产,包括电子产品、电子元器件、电子周边材料、计算机软硬件、通讯产品及相关配件、网络设备、家电产品、汽车配件、安防器材、机械设备、机电产品、五金交电、塑料、纸制品、服装面料、化工原料(不含危险化学品)、建材、钢材、金属材料、玻璃制品、锂电池材料、电子材料、日用百货、建筑装饰材料的销售及技术开发;又有工程、贸易等,包括市政工程、劳务分包(凭资质证书经营),国内贸易,货物及技术进出口业务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