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继海爆料完整内容截图观看】孙继海是谁?孙继海爆料说了些什么?为什么孙继海爆料会有人进监狱

2016-10-13来源 : 互联网

【孙继海爆料完整内容截图观看】昨日,中国男足0-2不敌乌兹别克斯坦,教练高洪波现场提出离职,国内诸多足球名宿都纷纷发表了看法。前国脚、曼城名宿孙继海昨日也谈到此事,爆料出很多消息,一起来看看孙继海是谁?孙继海爆料说了些什么?为什么孙继海微博账号是多少?

国足败走塔什干后,高洪波也宣布从国足主帅位置上离任。对于国足新帅的考量,【孙继海爆料完整内容截图观看】对比了洋帅与本土教练后,孙继海认为:“作为国家队主教练,外籍教练可能会占一些优势,比如他可能占据一个比较宽松的环境,中国教练受制于外界的干扰要多一些。”

【孙继海爆料完整内容截图观看】在#世预赛十二强#中国男足0-2不敌乌兹别克斯坦后,国内诸多足球名宿都纷纷发表了看法。前国脚、曼城名宿孙继海昨日也谈到此事,他表示,高洪波尝试5后卫,甚至更换7名*发,排兵布阵太仓促,不知是否是赌气。而杜威作为久疏战阵的老将也能登场,虽然场上表现努力,但还是出现失误,如果这种实力都能踢如此重要的比赛,那自己也能上场。

孙继海说:“下一任教练不管是中国的还是外国的,但必须了解中国足球,我们没有必要给长合约,【孙继海爆料完整内容截图观看】因为是短时间内选择。”------如果是找外教,那么合约就要有所约束,不然以后会太被动!中国教练现在还是水平有限的,对很多打法,阵型的学习还是有欠缺的,包括心理调节方面,中超比赛和**比赛水平还是有差距的 。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