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岭老虎咬人事件最新情况】八达岭老虎咬人事件现在是怎么处理的?伤者情况如何?动物园赔偿问题是怎么解决的

2016-10-13来源 : 互联网

【八达岭老虎咬人事件*新情况】八达岭老虎咬人事件现在是怎么处理的?伤者情况如何?动物园赔偿问题是怎么解决的。12日赵女士接受采访称,事发时因自己晕车才下车想和老公换位,并非吵架,且虎园构造混乱,容易给人错觉。事件造成母亲去世,赵女士受伤严重,面部留疤20cm,家属索赔200余万。园方回应,动物园没有责任,不存在赔偿问题。目前双方仍在沟通。八达岭老虎咬人事件现在是怎么处理的?伤者情况如何?动物园赔偿问题是怎么解决的。

赵女士说,自己受伤确实很严重,但并不像网上说的那样下巴被咬掉,“我的腰部、面部、脊椎、牙齿等多部位受伤,右脸有一道20多厘米长的疤痕,面部神 经受损,牙齿掉了两颗,咀嚼功能受到影响。”赵女士称,目前的医学*疗已经结束,之后右下颌部分有钢板要取出,还需进行一些康复性、整容性的后期*疗,毕竟自己还这么年轻。

【八达岭老虎咬人事件*新情况】赵女士表示,目前正在家中养伤,伤势正在慢慢**,可以正常走动,但因为受伤比较严重,还需要经常换药。

对于此事造成的影响,赵女士称,自己身体功能受到损伤,右半边脸神经麻木,还有精神伤害,这些都是可以靠着自己的意志**的,但此事对家人的伤害是不可逆的,自己的母亲为此丧命。

事发后,赵女士的父亲一直在和动物园的协商。赵先生表示,8月29日,【八达岭老虎咬人事件*新情况】在和八达岭野生动物园协商时,园方提出按照处理交通事故的办法定损、定责、定赔。对于 死者周某,双方协定定损124.5万,并达成一致。家属认为动物园应对周某的死亡承担全部责任,但动物园表示只承担15%的责任,并予以赔偿。对于伤者赵 女士,家属一方提出定损150余万,己方承担20%至30%的责任,动物园承担70%至80%的责任;但动物园只认可74.5万,不同意家属提出的精神损 失费和后期*疗费用赔偿。

【八达岭老虎咬人事件*新情况】赵先生表示,截至目前,动物园一方也没有给出明确的答复,双方也未达成一致意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