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岭老虎咬人现场血肉模糊完整视频】八达岭老虎咬人事件女伤者现在情况怎么样了?赔偿问题是怎样解决的

2016-10-13来源 : 互联网

7月23日,北京八达岭野生动物园发生老虎伤人事故致一死一伤。昨日,伤者赵女士讲述事发经过时称,自己因为坐车晕车,下车去往驾驶室被咬伤,并非因为吵架。八达岭老虎咬人事件女伤者现在情况怎么样了?赔偿问题是怎样解决的。【八达岭老虎咬人现场血肉模糊完整视频】

昨天晚上,赵女士回忆,事发当天早上,她开着 车去给车做了保养,并且一路开车到八达岭野生动物园,加上路上堵车,自己非常累。于是,进入动物园后,就让爱人开车,但由于爱人开车不熟练,并且当时正处 于上坡地段,自己有点晕车。赵女士说,由于自己开车不晕坐车晕,所以提出要开车,便下车去往驾驶室。

在走到驾驶室时,赵女士听到了 巡逻车按喇叭的声音,但来不及了,老虎已经扑过来了。八达岭老虎咬人事件女伤者现在情况怎么样了?赔偿问题是怎样解决的赵女士称,事后自己晕厥过去,爱人立即下车救人,但想到车上还有孩子,又回去关了一次车门。

之后,赵女士的爱人去拍打巡逻车两侧的车门,但巡逻员未下车施救。事后听爱人说,车上只有一位驾驶员,没有任何救援设施和救援人员,像麻醉枪、手枪、**等。驾驶 员说遇到这种情况自己也不敢下车,没法救人,只能是轰油门、按喇叭。事后,驾驶员说平时都是用这种方式驱赶老虎的。

八达岭老虎咬人事件女伤者现在情况怎么样了?赔偿问题是怎样解决的事件造成母亲去世,赵女士受伤严重,面部留疤20cm,家属索赔200余万。园方回应,动物园没责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