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建华小号截图】霍建华小号昵称是什么?账号是多少

2016-10-13来源 : 互联网

霍建华小号昵称是什么?账号是多少近日,霍建华爆料自己曾经申请过一个小号,还在小号上面与粉丝各种互动,却没有人相信他就是真的霍建华,以为是骗子,*后还被管理员当做假号封锁。【霍建华小号截图】霍建华小号昵称是什么?账号是多少?

霍建华近日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自己曾在某平台申请过一个账号“是我啦,霍叔叔”,并留言与粉丝互动:“你们要乖哦”、“真的是我”,却没人相信是本尊,还被管理人员当假账号封锁。

霍建华小号昵称是什么?账号是多少都知道老干部没有微博,但霍建华也不是跟网络**断绝关系了!之前,他在自己贴吧注册过账号,名叫“是我啦,霍叔叔”,跟粉丝们互动:“你们要乖哦”,“真的是我”。结果!被吧主大人给封了,霍叔叔至今还留着当时的截图。

霍建华出道至今19年,对粉丝是出了名的亲切、没架子,却因为没办任何社交网站帐号,少有机会在网路上和粉丝互动。不过,他霍建华小号昵称是什么?账号是多少近日接受采访时透露,曾在贴吧申请过一个帐号叫“是我啦,霍叔叔”,在贴吧留言问候大家,没想到**没人相信是本尊,*后还被吧主封号。

标签: 霍建华小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