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瘦香菇本人照片视频曝光】蓝瘦香菇本人叫什么名字?长得帅不帅?微博叫什么

2016-10-12来源 : 互联网

近日"蓝瘦香菇"*爆,本来是一出刻骨铭心催人泪下的悲剧,但主人公一开口那口音,就活生生的变成一部喜剧了,还引来了众多网友模仿,也是一件喜剧的事情。【蓝瘦香菇本人照片视频曝光】蓝瘦香菇本人叫什么名字?长得帅不帅?微博叫什么?

*近流行起一个梗,蓝瘦香菇,引发众多网友模仿的热潮。蓝瘦香菇什么梗?这可不是什么食物!源于南宁一小哥失恋后发的视频:“蓝瘦,香菇,本来今颠高高兴兴,泥为什莫要说这种话?”【蓝瘦香菇本人照片视频曝光】蓝瘦香菇本人叫什么名字?长得帅不帅?微博叫什么。

说到蓝瘦香菇本人 ,其实我能理解他,我也是广西的,以前我们有个老师说话也是这样的。

一到上课,这个老师一说话,下面的学生全都笑了,而且事后大家还学舌取笑这老师。

没文化不可怕,可怕的是这样的老师教学生,结果变成了个笑话。【蓝瘦香菇本人照片视频曝光】蓝瘦香菇本人叫什么名字?长得帅不帅?微博叫什么。

录制视频爆红网络,本人出现在南宁,被网友po上合照!爆红视频中,网友翻译:蓝瘦,香菇,本来今颠高高兴兴,泥为什莫要说射种袜?

标签: 蓝瘦香菇本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