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雀李小男最后结局死了没有?是怎么死的?被谁杀死的?李小男是怎么暴露的

2016-10-11来源 : 互联网

正在热播的电视剧《麻雀》一集比一集更加精彩,本来是奔着女一号来的,*后却被女二号俘虏了,相信很多小伙伴都和小编一样被女二号李小男所感动吧,一直默默的爱着陈深,为他付出。那么麻雀李小男*后结局死了没有?是怎么死的?被谁杀死的?李小男是怎么暴露的?

谍战剧《麻雀》持续热播中,剧情跌宕起伏扣人心弦,电视剧中各人物的结局引起观众猜想,唐山海和李小男的身份暴露后牺牲,陈深和徐碧城继续留在上海为解放中国而战斗。

李小男作为一名**女特工,自然是生活在暗处的。可是苏三省不同,苏三省的身份就是光明正大的对付**。所以当李小男被**时,正是接受苏三省的审讯,而一直把李小男当做寄托的苏三省无疑是赌输了。麻雀李小男*后结局死了没有?是怎么死的?被谁杀死的?李小男是怎么暴露的?

他不得不承认自己是喜欢李小男的,但更爱自己的苏三省无法接受背叛。麻雀李小男怎么死的答案不言而喻,她是苏三省害死的,据小说里描绘当时苏三省支招,将干毛巾塞到李小男的胃里,等到李小男胃里的胃酸与毛巾融合在拉出来,这样就会得到胃里的情报。

标签: 麻雀李小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