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洪波辞职】高洪波辞职是怎么回事?高洪波为什么要辞职?辞职之后谁来代替教练的位置

2016-10-12来源 : 互联网

又输了!昨晚,世预赛12强赛第4轮,国足客场完败,0:2不敌乌兹别克斯坦,4场比赛仅积1分,晋级俄罗斯世界杯的梦想基本破灭。随后国足教练高洪波宣布辞职。【高洪波辞职】高洪波辞职是怎么回事?高洪波为什么要辞职?辞职之后谁来代替教练的位置?

塔什干当地时间10月11日,世界杯预选赛12强赛第四轮比赛,中国男足国家队在客场以0-2输给乌兹别克斯坦队,小组赛四场比赛只积1分。比赛结束后,国家队主帅高洪波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谈到本场比赛的结果,高洪波说:“跟协会**交流,输球的责任在主教练,我决定离开,感谢这段时间对我帮助的工作团队,感谢球迷,不离不弃,祝国足的比赛打好,感谢。”【高洪波辞职】高洪波辞职是怎么回事?高洪波为什么要辞职?辞职之后谁来代替教练的位置?

国足惨败,球迷无奈,主教练高洪波宣布辞职。出线希望微乎其微,临阵换帅更是雪上加霜。总说留给中国足球的时间不多了,现在看,变革比时间更金贵,让真正的好球员上场,中国足球才有好下场。无论爱到骨子里还是恨到骨子里,都是因我们胸前的“中国”。期待国足迎难而上,永不放弃!

标签: 高洪波辞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