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0:2不敌乌兹别克斯坦之后还能不能继续参加世预赛?国足现在有多少积分了

2016-10-12来源 : 互联网

中国男足11日晚以0:2不敌乌兹别克斯坦,吃到2018世界杯亚洲区12强赛上的第三场败仗,主教练高洪波立即在赛后宣布辞职。中国0:2不敌乌兹别克斯坦之后还能不能继续参加世预赛?国足现在有多少积分了?

10月11日21:00,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12强赛A组第4轮一场焦点大战,在塔什干本尤德科球场进行,中国国家队客场0-2不敌乌兹别克斯坦国家队。第50分钟,比克马耶夫打破僵局;第85分钟,替补出场的舒库罗夫扩大比分。国足4仅积1分,乌兹别克斯坦9分暂时跃居小组**。

赛前,中国队积1分排名第5,乌兹别克斯坦积6分排名第3。FIFA官方数据,中国与乌兹别克斯坦**A级赛交锋10次,中国队4胜1平5负。*发与上轮相比,国足做出7人轮换,只有冯潇霆、任航、赵明剑、蒿俊闵继续先发,张琳芃累计2黄停赛。中国0:2不敌乌兹别克斯坦之后还能不能继续参加世预赛?国足现在有多少积分了?

乌兹别克斯坦的哈希莫夫、奥季尔-艾哈迈多夫、比克马耶夫顶替伊斯梅洛夫、舒库罗夫、拉希多夫,伊斯梅洛夫、海因里希累计2黄停赛。杨智、张呈栋、克里梅茨、谢尔盖耶夫4名国安球员展开史上*次国家队内战。

11月15日,国足将与卡塔尔展开世预赛第5轮较量,地点为昆明拓东体育场。虽然国足战败不敌乌兹别克斯坦,但是国足仍然还有两次机会可以继续追逐世预赛12强,只是高洪波辞职,不知道接下来谁会来接替教练这个位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