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双十一购物狂欢节抢购几点开始?怎样才能购买到最便宜的商品【2016双十一抢购攻略】

2016-10-11来源 : 互联网

双十一现在已经成为了每年网购*大的节日,而且每一年的双十一销售量都会上涨。今年2016年双十一马上就要到了,你们都准备好了吗。2016双十一购物狂欢节*购几点开始?怎样才能购买到*便宜的商品【2016双十一*购攻略】

1、尽量使用一台性能较好的电脑。

当然你不需要i7、只要性能足够你打开几个网页不卡就差不多了。一般配置的电脑就好,但那种老掉牙的电脑奉劝还是放弃吧。

2、填饱肚子。

古人碰到重要事情都要沐浴斋戒,咱不用这么麻烦,但晚上11日凌晨零点活动正式开始,这顿晚饭咱可一定要吃饱了,*好再买好干粮备着,万一11点半了饿火难捱,大半夜出去觅食回来,珍藏版李宁球鞋没了;饿慌了手一抖,土豪金iPhone没了,您就自己个人哭天抹泪去吧。刚说了,要*好东西一定得眼明手快、心思机敏,快到12点了,得赶紧去刷新页面去,一看价格变了赶紧下单。之前收藏的那些看好的商品统统刷一遍,别花费了之前辛辛苦苦的攒积,别到了临时全都成为别人的“盘中餐”。

3、攒一下人品。

这两天没事去扶一下公公婆婆过马路,走路遇见乞丐就给点钱,别做坏事,攒攒人品,好人会有好报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