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宝宝是什么东西?1岁男童误食水宝宝是怎么回事?现在情况怎么样了

2016-10-11来源 : 互联网

小孩是分不清什么该拿,什么不该拿的,所以家长一定要照看好小孩,不要让他吃危险的东西。淮安市淮阴区1岁男童小军就因为误食了水宝宝导致出现急性机械性肠梗阻。水宝宝是什么东西?1岁男童误食水宝宝是怎么回事?现在情况怎么样了?

因误食玩具“水宝宝”,淮安市淮阴区1岁男童小军(化名)出现腹胀、呕吐等现象,家人两天后把他送到淮安市妇幼**院就诊时,小军不但出现急性机械性肠梗阻,而且已因脱水而失去知觉,好在医护人员经过1个小时左右的手术,从其体内顺利取出一枚已膨胀如乒乓球大小的“水宝宝”。

孩子送来时,抽血化验时没有一点知觉,但他的家人还以为是睡着了。”昨天上午,淮安市妇幼**院小儿科杜永春副主任医师介绍说,前天晚上,他接诊小军时,发现孩子腹胀很厉害,呕吐物犹如黄绿色的粪渣。小军奶奶说,两天前孩子曾腹泻,于是在老家诊所*疗好转后,又出现腹胀、呕吐等现象。

监护人员一定要照看好小孩,家里有很多危险的东西是不能碰的,以免造成不必要的危险和麻烦。水宝宝是什么东西?1岁男童误食水宝宝是怎么回事?现在情况怎么样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