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7国内首炸视频】iphone7爆炸是不是真的?爆炸的iphone7还是iphone7plus?爆炸原因找到了没有

2016-10-11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有视频曝出郑州男子购买的iPhone 7**,并伤及手部和脸部,该男子在视频中表现的十分愤怒,称从4S一直用到现在的苹果7,但事故发生后相关方一直推脱,一点都不靠谱。【iphone7国内*炸视频】iphone7**是不是真的?**的iphone7还是iphone7plus?**原因找到了没有?

视频中,这名男子称,10月2日晚,当时自己正用iPhone 7拍摄烟*,突然手机就“嘭”的一声**了,当时手被炸得麻了,毫无知觉。脸也被炸伤,清洗伤口时甚至发现脸上有玻璃渣子。

【iphone7国内*炸视频】iphone7**是不是真的?**的iphone7还是iphone7plus?**原因找到了没有?此前29日,据一位昵称为@kroopthesnoop的网友在美国知名的Reddit论坛贴出的一张照片,一部新iPhone 7也**了,从图可看到,黑色的iPhone 7破损得很严重,屏幕开裂并跟边框分离,而且边框有明显烧焦的痕迹。

该男子在视频中十分愤怒的称,以后再也不会使用苹果手机。该男子称,从4S一直用到现在的苹果7,但现在事故发生7天,相关方却一直推脱,售后就是“跟你玩”,一点都不靠谱,表示非常生气。“买的iPhone7是原装的机子,不是原装的我也不敢告他”。不过,视频并未透露该男子iPhone7的购买渠道。

标签: iphone7爆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