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的灯芯糕好吃吗

2016-10-11来源 : 互联网

灯芯糕是湖南湘潭的地方传统糕类特产。它不仅形似灯芯,洁白柔润,味道甜辣,清凉芳香,弯转成圈而不断,而且可以用*点燃,散发纯净的玉桂香味。而且打开一盒从**根开始接连不断到*后一根,不多不少整整24个小时。

灯芯糕采用上等糯米米粉、白糖、猪油、肉桂、红丝作原料。

140多年前,在清代咸丰年间全国名特产品博览会上,湘潭灯芯糕被评为一等特产;1915年巴拿马**商品赛会上,受到各国代表的称赞;1988年5月,又被评为湖南省“名糕点”。

此后,灯芯糕的质量不断提高,改用提炼过的纯桂子油取代原配方中的肉桂粉,使产品的桂味更加纯正浓郁,荣获湖南省**产品的称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