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女孩吊死家中 到底是谁的错?家长们一定要注意这些“隐形杀手”

2016-10-10来源 : 互联网

国庆节刚刚过去,扬州一湖居民家里就发生了一件难以接受的事情,他们的女儿因为模仿父母*疗颈椎,趁家里没人的时候用*疗颈椎的带子将自己吊死在家中。这是一件多么悲惨的事情阿,因为模仿父母而发生这样的事情。扬州女孩吊死家中 到底是谁的错?家长们一定要注意这些“隐形杀手”

7日傍晚,宝应射阳湖镇发生一起悲剧,一名14岁女孩疑将头套在家人*疗颈椎的吊带上,等家人发现时已没生命体征。扬州女孩吊死家中 到底是谁的错?家长们一定要注意这些“隐形杀手”

女孩家中悬在吊带上

“可怜,小女孩家中吊在吊带上。”昨日,宝应一读者杨飞(化名)来电称,射阳湖镇发生一起悲剧,一女孩吊死在家中。杨飞称,事情发生在7日傍晚,射阳湖镇姜庄一女孩,在家里做完作业后,跑到自家西厢房内,等家人发现时,已吊在吊带上。家人赶紧喊来邻居并拨打120,等急救人员赶至,发现女孩已没生命迹象。

家长是孩子的**任老师,所以家长的每一样行为举动都给孩子带来了很大的影响。扬州女孩吊死家中 到底是谁的错?家长们一定要注意这些“隐形杀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