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女孩吊死家中事件来龙去脉是怎样的?女孩为什么会吊死在家中?是自杀还是他杀

2016-10-10来源 : 互联网

10月7日,国庆节的*后**,扬州一14岁女孩在家中将头套在*疗颈椎的吊带上,不幸身亡。据悉,吊带离地面约1米7,等家人发现时已没生命体征。扬州女孩吊死家中事件来龙去脉是怎样的?女孩为什么会吊死在家中?是**还是他杀?

“可怜,小女孩家中吊在吊带上。”昨日,宝应一读者杨飞(化名)来电称,射阳湖镇发生一起悲剧,一女孩吊死在家中。

杨飞称,事情发生在7日傍晚,射阳湖镇姜庄一女孩,在家里做完作业后,跑到自家西厢房内,等家人发现时,已吊在吊带上。家人赶紧喊来邻居并拨打120,等急救人员赶至,发现女孩已没生命迹象。

“才14岁,上初一。”杨飞表示,听说女孩成绩不错,大家听说后很吃惊。事情发生后,其家人悲痛欲绝,目前正在料理丧事。扬州女孩吊死家中事件来龙去脉是怎样的?女孩为什么会吊死在家中?是**还是他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