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靓颖演唱会逼婚冯轲现场完整视频回放】张靓颖逼婚冯轲的真实目的是什么?冯轲是不是自愿娶她的

2016-10-10来源 : 互联网

【张靓颖演唱会逼婚冯轲现场完整视频回放】张靓颖逼婚冯轲的真实目的是什么?冯轲是不是自愿娶她的。去年,张靓颖在长沙演唱会唱到《终于等到你》时,突然公布与少城时代CEO冯柯的恋情。张靓颖深情表白:"12年,我不想一个人过了,你愿意娶我,就上来。"然而当时冯柯很懵的走上台,毫无准备,看起来好尴尬。

张靓颖婚事遭母亲反对,冯轲回应后张靓颖发声,称财产已自己管理,不想妈妈卷入到伤害中,自己明白代沟,但并不会盲从。

张靓颖大婚在即,母亲张桂英却发布了***《我不想让女儿再错下去》,指责冯轲欺骗女儿,并侵吞女儿和她的公司股份,明确反对两人婚事。【张靓颖演唱会逼婚冯轲现场完整视频回放】张靓颖逼婚冯轲的真实目的是什么?冯轲是不是自愿娶她的。

冯轲转发**:“愿意把我名下所有财产转到靓颖名下。” 此外,曝光张母9月30日前往朝阳**的照片,张母以“损害股东利益”为由起诉冯轲与少城时代。

张靓颖和冯轲下月大婚在即,张靓颖妈妈张桂英却在今天发***反对女儿婚事,她指出冯轲在交往期间骗张靓颖已离婚,现在还侵吞俩母女的公司股份。冯柯从 03年遇见张靓颖就不是带着单纯的心,说自己离婚两年,其实就没有离婚,这十年不停的注册公司,全算自己的婚前财产。其实从上次张靓颖逼婚视频就能看出,冯柯并不是真心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