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亮儿子真人照片】田亮儿子叫什么名字?今年几岁了

2016-10-08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爸爸去哪儿》第四季的播出,天亮的儿子凭借帅气外表吸引大量粉丝,除了长的帅之外,他的其他表现也相当亮眼。【田亮儿子真人照片】田亮儿子叫什么名字?今年几岁了?

《爸爸去哪儿》第四季回归,田亮带大眼仔儿子回归让人倍感亲切,“老司机”放飞自我,改用粗放式带娃,让儿子全程不换装,只穿一套衣服。

【田亮儿子真人照片】田亮儿子叫什么名字?今年几岁了?爸爸去哪儿第四季田亮儿子“森碗”田宸羽高颜值多才艺被圈粉了,森碗和森碟不仅长得像名字像声音都一毛一样,萌萌哒小亮仔太好看了。

田亮儿子继承了父母的良好基因,凭借帅气外表吸引大量粉丝,网友更依照姐姐森碟的名字,亲切地喊他“森碗”,不过除了大名田宸宇之外,据田亮介绍,儿子小名叫“小亮仔”。【田亮儿子真人照片】田亮儿子叫什么名字?今年几岁了?

小亮仔在节目当中极为亮眼,跟风一样的女子森碟不仅长得像,说话声音也很像,就连提篮子的动作和超汉子的做风也一样一样的,网友表示 “相似度99%”,“心都被萌化啦!”

标签: 田亮儿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