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7爆炸现场视频】三星Note7为什么会爆炸?三星Note7爆炸现在是怎么解决的

2016-10-08来源 : 互联网

10月8日消息,此前一部更换后的三星Note7手机在美国西南航空的一架客机上突然冒烟,引起广泛关注,而关于更换后的三星Note7出问题的消息还不止这一件,目前,IT之家了解到,台湾安全版的三星Note7也发生了“*炸”,并且根据用户描述,**时险些伤到自己。而在此之前,今年9月初,台湾地区也有原版三星Note7**事件曝光。【三星Note7**现场视频】三星Note7为什么会**?三星Note7**现在是怎么解决的?

赖**表示,她于今年8月23日花费11900元新台币(约合人民币2523.6元),然后每月1399元新台币(约300元人民币)在台湾大哥大分期购买的这款三星Note7,后来听说了三星Note7**召回的事件,她便参加了更换计划,换了新款安全版的三星Note7,但没想到安全版反而出事了。

【三星Note7**现场视频】三星Note7为什么会**?三星Note7**现在是怎么解决的?在采访后,赖**还展示了其购买的新版三星Note7的包装、以及手机残骸等图片信息,不过,有一点需要注意的是,赖**展示的新版三星Note7包装的条形码标签上没有黑色小方块标志,但是在整体的外包装上,有着“新版公司货”的标签。目前三星方面尚未对此事进行回应。

标签: 三星Note7爆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