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真的可以收缩毛孔吗?啤酒怎样使用能收缩毛孔【啤酒收缩毛孔的方法】

2016-10-08来源 : 互联网

啤酒真的可以收缩毛孔吗?啤酒怎样使用能收缩毛孔【啤酒收缩毛孔的方法】据说啤酒可以让毛孔变小,这是因为啤酒中的酒精成分可促进血液循环,加速代谢哦!用啤酒来收缩毛孔也是非常不错的方法。一起来看看啤酒真的可以收缩毛孔吗?啤酒怎样使用能收缩毛孔【啤酒收缩毛孔的方法】

啤酒中的酒精能够促进血液循环,滋润肌肤,加速新陈代谢,不仅可以预防面疱、脓疱,对收缩毛孔也有很好功效,取一只干净的小碗,倒入啤酒。

将药用棉纱浸入啤酒约3分钟。取出棉纱,微拧,敷在脸上,让脸部肌肤得到**放松,敷大约半个小时,如果棉纱中水分被吸干,可以按照前两步浸泡后现敷。

取一只干净的小碗倒入啤酒。将药用棉纱浸入啤酒约3分钟,取出棉纱,稍稍拧一下然后敷在脸上约半个小时,如果棉纱中的水分被吸干,可以按照前两步浸泡后再敷3次。取下棉纱后,你会惊喜地发现,皮肤变得紧致了,毛孔也缩小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