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銮雄多病缠身是真的吗?刘銮雄患了哪些病?为什么会患病?目前情况怎么样

2016-10-04来源 : 互联网

曾经的香港风流大亨刘銮雄被爆换多种疾病,自上月起连说话也出现问题。刘銮雄多病缠身是真的吗?刘銮雄患了哪些病?为什么会患病?目前情况怎么样?

刘銮雄多病缠身是真的吗?刘銮雄患了哪些病?为什么会患病?目前情况怎么样据港媒,刘銮雄近期被拍到坐轮椅出入兼暴瘦。原定昨日出庭作供也缺席,由律师代为呈交医生报告,*度披露他的病情:患肾衰竭、心脏病和糖尿病等多种病症,自上月起连说话也出现问题。裁判官已将案押后到明天,待控方考虑是否继续检控。

刘銮雄多病缠身是真的吗?刘銮雄患了哪些病?为什么会患病?目前情况怎么样华人置业大股东刘銮雄近期被传媒拍到坐轮椅出入兼暴瘦,一直惹外间关注其健康状况。

他原定昨就某港媒于2013年报道他涉行贿澳门运输工务司前司长欧文龙时,未经他同意披露其医疗报告一案作供,但他因病没有到庭,由律师代为呈交医生报告,*度披露他病情,患肾衰竭、心脏病和糖尿病等多种病症,需住院卧床,自上月起甚至连说话也出现问题,在可见将来也难出庭。裁判官将案押后到明天,待控方考虑是否继续检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