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株酵本草怎么样

2016-09-27来源 : 互联网

多数人说起肠胃问题,一般只是轻描淡写,在他们看来,胃肠能出什么大问题?只会有点儿小毛病而已!忍忍就过去了,其不知大错特错了,肠胃很重要,保肠胃,就是保性命!

中医认为,脾胃是人的“后天之本”,中医讲的“脾”,或者“脾胃”,不是现在讲的脾脏或者胃,而是泛指人体的整个消化系统,其中主要包括胃肠道等重要器官以及消化系统的功能。

中医认为,脾胃是“后天之本”,是指人的消化系统和功能是人在出生以后,能够生存、生长一直到*后死亡的整个生命过程的根本。人出生后即婴儿离开母亲的那一刻开始,就必须依赖于脾胃的消化功能,食入的营养才能消化、吸收,输送全身,才能**机体的正常发育和能量的需要,才能健康成长。因此,脾胃功能的强弱,直接关系到人体生命的盛衰。脾胃功能好,则人体营养充足,气血旺盛,体格健壮;脾胃虚弱,则人体所需营养不足,以至身体虚弱,影响健康和长寿。

肠胃是身体中*劳累的器官,每天需做大量工作——消化、吸收人体中进进出出的食物,以提供人体内各器官与细胞所需的足够的养分。若将人的身体比作汽车发动机,那么食物好比汽车的燃料,而肠胃道则是燃烧燃料、释放能量并驱动汽车奔驰的燃烧做功室和尾气排放管。同时肠道是人体内*大的微生态系统,共有400多种菌群,有重约1公斤,数量达100兆的细菌生活其中,掌管着人体70%以上的免疫功能,肠内的菌群平衡,在提高免疫力方面起着关键性的作用,成为维护人体健康的天然屏障。它的正常或失调,对人体的健康和寿命有着举足轻重的影响。

肠年轻人长寿:

肠道内微生态环境对人体健康至关重要,科学家提出了‘‘肠道年龄’’这一新概念。所谓肠道年龄,实际上就是指随着生理年龄的增长,肠道内益生菌菌群和有害菌菌群变化的情况,反映体质状况的健康指标。通过肠道菌群之间的平衡程度,可以判断肠道是否有老化现象。益生菌菌群处于优势,肠道就趋于年轻化,反之就会出现肠道老化。

一旦肠道内菌群失调,人体肠道内的环境便会未老先衰,**有青春活力,整个机体的问题接踵而至——亚健康、肥胖症、高血压、高血脂、糖尿病……直至癌症、死亡。

肠道菌群失衡,慢性病就发生:

现代科学惊人发现——慢性病源于肠道菌群失衡。上海交通大学赵立平教授提出了慢性病的肠源性假说——肠道菌群失衡是肥胖、高血压、糖尿病、癌症、冠心病和中风等代谢性疾病的重要诱因。

肠道菌群结构失调会引起慢性炎症,这种低度的、全身性炎症产生炎性因子,炎性因子随着血液在全身影响人的细胞,会使人出现萎靡不振以及种种不适症状。长期、低度的炎症,就可以破坏人体细胞的很多机能,例如使胰岛素受体失活就会出现糖尿病,或者血管壁受损,开始堆积胆固醇,就会出现血栓。在慢性炎症的攻击下,各种慢性病就会出现。

?在这种慢性炎症状态下,有害菌产生的有毒、致癌的代谢物,进入血液,影响人的神经系统功能,甚至诱发癌症。

?近20年的大量研究表明,人体内的低度、全身性的慢性炎症是肥胖、糖尿病、冠心病、衰老和老年性疾病以及很多癌症的重要诱因。

?肠道菌群结构失衡,有害细菌数量上升,保护肠屏障的有益细菌数量下降,导致毒素进入血液,造成体内慢性炎症的发生,引起细胞毒害、基因突变、免疫紊乱,从而导致心脑血管疾病、高血压、高血脂、癌症和其他慢性病的发生。

重新建立合理的菌群结构,消除慢性炎症,就可以**身体健康状态,防*慢性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