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女神谭盐盐个人详细资料微博曝光|谭盐盐和王思聪是什么关系?谭盐盐有没有男朋友

2016-09-23来源 : 互联网

在王思聪自导自演的选秀节目《Hello!女》中有一个叫做谭盐盐的女孩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王思聪还在现场表白谭盐盐是他喜欢的类型。Hello!女神谭盐盐个人详细资料微博曝光|谭盐盐和王思聪是什么关系?谭盐盐有没有男朋友?

Hello!女神谭盐盐个人详细资料微博曝光|谭盐盐和王思聪是什么关系?谭盐盐有没有男朋友谭盐盐于2016年参与《Hello!女神》选拔比赛,8月1号中午12点《Hello!女神》18强女神新鲜出炉,节目中谭盐盐表演逛街喝奶茶;

谭盐盐,1995年8月28日出生,是个自恋狂,认为自己没有缺点,就是太可爱,爱好是旅游,于2016年参与《Hello!女神》选拔比赛,8月1号中午12点《Hello!女神》18强女神新鲜出炉,节目中谭盐盐表演逛街喝奶茶,2016年8月5号***女神出炉,谭盐盐以***胜出晋级。并于 2016年8月6号19:00正式入住女神城堡,开始了为期49天的全程直播生活。

Hello!女神谭盐盐个人详细资料微博曝光|谭盐盐和王思聪是什么关系?谭盐盐有没有男朋友近日,王思聪的新节目邀请知名LOL主播若风与PDD参加。节目中,王思聪广选美女,在大骂了一堆“丑女”后似乎看上了一个叫谭盐盐的妹子!

这个妹子清新自然,肤白貌美,见惯**脸的王思聪居然露出一脸痴汉相,让旁边的人都大呼“哇塞”!王思聪甚至直言谭盐盐是他喜欢的类型,笑起来很好看,很甜很甜,本人比上镜还好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