霉霉一共交了几个男朋友?分别是谁?为什么分手?霉霉新恋情男朋友是谁

2016-09-20来源 : 互联网

据悉,霉霉和抖森目前已经分手,抖森昨天参加艾美奖还说:分手后我们仍然是好朋友。然而,美媒今天早上又爆料:霉霉已经和新男友开始约会了。一起来看看霉霉一共交了几个男朋友?分别是谁?为什么分手?霉霉新恋情男朋友是谁?

近日,刚被曝和抖森分手的“霉霉”泰勒·斯威夫特已有新恋情,男友正是《歌舞青春》男星扎克•埃夫隆(Zac Efron)!扎克身材不输霉霉历任前男友,知情人称霉霉开始不停地和闺蜜谈论扎克,扎克也表示很喜欢霉霉的音乐,并觉得她很性感。

扎克·埃夫隆(Zac Efron),1987年10月18日出生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路易斯奥比斯波,美国影视男演员。

霉霉一共交了几个男朋友?分别是谁?为什么分手?流行音乐小天后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月初才和DJ男友凯文哈里斯(Calvin Harris)分手,2个多礼拜却被拍到和英国男神“洛基”汤姆希·德斯顿(Tom Hiddleston)在海边亲密互动、接吻,震惊**粉丝,细数她过往情史,在大红的这8年间换过9个男朋友,让不少粉丝又是羡慕又是愤恨。

2008年7月,泰勒与歌手乔·乔纳斯交往,后来乔和卡米拉·贝尔约会并用27秒的电话分手。

2009年10月,泰勒出演《情人节》时与演员泰勒·洛特纳交往,12月分手。

2009年末,泰勒与歌手约翰·梅尔交往,2010年分手。

2010年10月,泰勒与演员杰克·吉伦哈尔交往,12月分手。

2012年7月,泰勒与康纳·肯尼迪交往,后分手。

2012年10月,泰勒与歌手哈里·斯泰尔斯交往,2013年1月分手。

2015年3月,泰勒与歌手、DJ加尔文·哈里斯交往。

标签: 霉霉新恋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