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厨子真实身份曝光】北京厨子是谁?为什么那么多人骂他?北京厨子做了什么事

2016-09-14来源 : 互联网

【北京厨子真实身份曝光】北京厨子是谁?为什么那么多人骂他?北京厨子做了什么事?近日,@孔二狗 喊话@北京厨子新号 :“你挑衅我许久,一直没搭理你,你XX别给你脸不要。今天我约你,时间地点你选,你不来你孙子,我XXX。” 后各路大V也纷纷发声,一部宣传片是如何引发这场*大的**战?

交朋友要交孔二狗这样的人,北京厨子不好,说翻脸就翻脸,吃完饭也翻脸,因为屁事坏朋友利益,这不是讲究人干的事儿,也让人交往友谊好没安全感。

【北京厨子真实身份曝光】北京厨子是谁?为什么那么多人骂他?北京厨子做了什么事?

对事不对人的少交往,交往也别感情深,没啥利益和乐趣;对人不对事的要深交,仗义和利益是原则,而是非和掰扯道理可不是原则,*多满足嘴碎的瘾;

标签: 北京厨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