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岁女孩怀孕5个月是真的吗?10岁女孩可以怀孕吗?多少岁的女孩可以怀孕

2016-09-13来源 : 互联网

10岁女孩怀孕5个月是真的吗?10岁女孩可以怀孕吗?多少岁的女孩可以怀孕?10岁的天真孩童,怀孕5个月的“准妈妈”,这两个相距甚远的角色,如果被联系在一起会怎样?昨天从东阳市人民医院妇产科出院的一名患者,让经验丰富的医护人员都震惊不已。

9月4日,一名中年男子带着女儿来到妇产科,径直找到医生说起了女儿的情况:“我女儿怀孕了,得把孩子打掉。”

叫什么名字?”“小璐。”“几岁了?”“10岁。”在妇产科接受过人工流产的女孩,年龄小的不在少数,但眼前的情况,还是让经验丰富的医生眉头一皱——女娃身高差不多才过1.3米,满脸的孩子气。“多久了?”医生接着问。“大概5个月。”

10岁女孩怀孕5个月是真的吗?10岁女孩可以怀孕吗?多少岁的女孩可以怀孕?女孩告诉妇产科医生,她8岁**次来月经,时间不规律,自己也不清楚怀孕了。因为小璐年纪太小,医生用药十分谨慎,尽管如此,终止妊娠还是会给女孩的健康带来影响。医生说,一般来讲女孩从10~12岁开始进入青春期,来月经就代表了具有生育能力。“很遗憾,教育太缺失了。”医生摇摇头说,小璐是医院接收的*小孕妇。

精选评论:

桃子爱吃热干面 : ***,现在孩子好早熟,10岁的时候我还就想着吃这个好吃的玩那个好玩的呢,这男的死东西好**

card哥哥哥:#10岁女孩怀孕5个月#我十岁的时候还是一个光荣的少先队员脖子上带红领巾,跟陌生人说句话都害怕被拐卖 **的衣服是校服,所以我现在连女朋友都没有是这样吗

夏凯杰NICE:#10岁女孩怀孕5个月#我十岁吃完东西还舔手指呢,还啥都不知道啥呢,现在的小孩真是的,接触手机太早,现在小孩都早熟,我记得上次在城墙上玩,还听见俩三年级学生说泰国这哪的,你们懂得,我心想小孩怎么知道那么全面,我也是近几年才知道的,汗 ···

Raya琉璃 : 8岁来月经,父母也不管的? 性教育父母也不管的? 我也是10岁孩子的妈,真不不知道应该指责父母还是指责孩子?

爱吃棉花糖的珊 : 十岁就网聊,还敢单*去见网友,现在的孩子也太早熟了,父母也对孩子缺少关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