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四六级报名时间】2016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时间是几月几号

2016-09-13来源 : 互联网

【英语四六级报名时间】2016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12月17日举行。9月12日至23日考生可登录江西省教育考试院网站报名,省内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在校在籍生,包括本科、专科、研究生均可报考。

【英语四六级报名时间】其中,普通高校本、专科二年级以上(含二年级)、五年一贯制专科第四年、全日制研究生**年的在校生,修完大学英语四级课程可报考CET4;修完大学英语六级课程且CET4达到425分的在校生才能报考CET6;

全日制自考助学班及成人全脱产班二年级以【英语四六级报名时间】上(含二年级)在校生今年下半年可以报考 CET4,修完大学英语六级课程且CET4达到425分的可报考CET6。

考生登录江西省教育考试院网站,点击“网上报名”,【英语四六级报名时间】选择“江西省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上报名”即可。需要注意的是,我省CET只接纳省内全日制高校在校生报名,各考点不得接纳社会考生及外省高校在校生报名,已设考点的院校在校生严禁跨校报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