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完整视频】云南职校女生遭同学毒打现场完整视频分享|同学为什么要打她

2016-09-13来源 : 互联网

微博网友@ 大理高校新鲜事儿 发帖称,云南大理市一职校女生在宿舍被女同学暴打。【现场完整视频】云南职校女生遭同学毒打现场完整视频分享|同学为什么要打她?

网传视频显示,一身穿黑白条纹T恤的女生背着手站在寝室,被一白色衬衫女子抬脚连续踢其腹部,该女生退到墙角抱头蜷缩,“白色衬衫”和另一个黑色上衣的女生上前继续对其腹部和头部拳打脚踢,并抓头发、扯衣服让其站起来,被打女生始终未还击。

云南大理一职中女生在寝室被暴打。视频截图大理市教育局安全科一张姓科长告诉澎湃新闻,经过核实,该视频中涉事的4名女生入学刚两周,因学习、生活琐事发生矛盾,9月9日中午在女生宿舍发生了肢体冲突。【现场完整视频】云南职校女生遭同学毒打现场完整视频分享|同学为什么要打她?

张姓科长称,事后大理市中等职业学校专门成立了由校长为组长的处置工作组,启动学生安全管理应急预案,分头派出工作组核查情况,深入学生家中和宿舍了解情况并做好学生思想安抚和心理疏导工作。

目前正按校纪校规严肃对涉事学生进行教育处理,初步鉴定被打学生没有皮外伤。【现场完整视频】云南职校女生遭同学毒打现场完整视频分享|同学为什么要打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