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懒是什么意思?德云社为什么会进老赖黑名单?德云社做了什么

2016-09-09来源 : 互联网

前几日刚刚因为郭德纲被网友们议论纷纷的德云社,今日被曝德云社被列入了中国*高人民**的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成了“老赖”,老懒是什么意思?德云社为什么会进老赖黑名单?德云社做了什么?

德云社又来事儿了!据媒体报道,因为拒不履行从北京广德楼戏园搬出的**判决,德云社被列入了中国*高人民**的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成了“老赖”,引发广泛讨论。

9月9日,德云社通过官方微博发布声明,表示此次被列入失信名单在很大程度上有代人受过之嫌,但尊重法律,会配合有关部门相关工作。老懒是什么意思?德云社为什么会进老赖黑名单?德云社做了什么?

针对此事,德云社今日(9月9日)于官博发布了情况说明,说明显示,当年**执行的案件,是因北京宣房公司与北歌之间关于广德楼戏院的房屋权属纠纷而起的,德云社只是诉争房屋的实际使用人,房屋权属知之事与德云社无关,并且德云社在使用广德楼期间,已向当时签约的北歌(房屋实际控制方)付清了所有应付款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