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购房贷款新政策是真的吗?【上海购房贷款行政内容源文件】

2016-08-30来源 : 互联网

上海购房贷款新政策是真的吗?【上海购房贷款行政内容源文件】一周前,一条有关9月份上海将调整银行贷款政策的消息炸开锅,主要包括以下四条:

1 名下无房亦无贷款记录的购房者,*付*低三成。

2 名下无房但有过按揭贷款历史的,*付*低五成,利率*低1.1倍。

3 名下有一套房再次购买者(对户籍而言),*付7成,利率*多1.1倍(政策无变化)。

4 离婚不足一年的购房者,限购及贷款政策按照离婚前的家庭情况处理。

上海购房贷款新政策是真的吗?【上海购房贷款行政内容源文件】值得关注的是,前几天,随着新一轮调控传言不断被放大,上海不仅出现一大拨集中买房者,离婚买房的也不断出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