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预赛中国VS叙利亚比赛直播地址】中国VS叙利亚结果怎么样?几比几?谁输谁赢

2016-09-09来源 : 互联网

在上一次以0-0战平伊朗之后,中国对将在10月6号对战叙利亚开始世界杯预选赛的第三场比赛。中国VS叙利亚结果怎么样?几比几?谁输谁赢?世预赛中国VS叙利亚比赛直播地址。

2016世界杯预选赛中国vs叙利亚比赛将在10月6日16:00开始【世预赛中国VS叙利亚比赛直播地址】中国VS叙利亚结果怎么样?几比几?谁输谁赢?

北京时间9月8,2018世预赛亚洲12强赛仍在继续,国足战平伊朗之后,下一轮对手将是叙利亚,而下一个主场西安球场的草皮质量依然让人堪忧。

【世预赛中国VS叙利亚比赛直播地址】中国VS叙利亚结果怎么样?几比几?谁输谁赢?

目前给出的解决方案是更换新的草皮,但距离10月6日主场战叙利亚的比赛只剩下不足一个月的时间。如果届时草皮质量仍无法达到要求,那么足协方面将做出更换主场的决定。在目前的备选举办城市中,长沙的贺龙体育场排在**位,武汉体育中心排名第二。

【世预赛中国VS叙利亚比赛直播地址】中国VS叙利亚结果怎么样?几比几?谁输谁赢?

而中国和伊朗上一次正式比赛中交手发生在2007年的亚洲杯小组赛,国足在2-0**的情况下被对手连追2球,*终遗憾和伊朗2-2握手言和。此外,2004年的亚洲杯半决赛,国足也曾经和伊朗遭遇,通过点球大战,国足淘汰对手晋级决赛,也打破了逢对手10年不胜的怪圈。当然,世预赛赛场,国足和伊朗的交手回忆并不美好,1997年的***赛,被称为史上*强的国足与伊朗的交锋,以2-4和1-4惨遭对手双杀,*终未能拿到法国世界杯的入场券。

标签: 中国VS叙利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