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VS叙利亚比赛正在直播....】世预赛中国VS叙利亚比赛全程完整直播视频地址分享

2016-09-09来源 : 互联网

【国VS叙利亚比赛正在直播....】世预赛中国VS叙利亚比赛全程完整直播视频地址分享。【国VS叙利亚比赛正在直播....】2016世界杯预选赛中国vs叙利亚比赛将在10月6日16:00开始。快来看看世预赛中国VS叙利亚比赛全程完整直播视频地址分享。

7月7日一早,在朋友圈得知西安获得10月6日对阵叙利亚主场承办权的陕西球迷纷纷发表心声。作为陕西地区知名的球迷协会,陕西大秦军团球迷协会会长李洪涛激动的表示,“国足今年3月份来西安打卡塔尔,多么艰难的情况下,陕西球迷对国足不离不弃,*终在陕西省体育场现场我们见证了**。

现在西安再一次拿下了国足的主场承办权,【国VS叙利亚比赛正在直播....】希望这次国足再来这里,依然能够拿下对手,力争进军俄罗斯世界杯!”

叙利亚此前公布的12强赛的大名单来看,整支队伍只有5名80后球员,其余都是90后,【国VS叙利亚比赛正在直播....】这里不乏有两位年仅20岁的新人。叙利亚世预赛第二圈与日本队分在了一组,除了两回合输给了日本队外,叙利亚剩余的6场比赛全部取得了胜利,以小组成绩较好的第二位获得了出线资格。

尽管晋级到了12强,但叙利亚的出线赔率在所有队伍里仅高出了泰国队。值得一提的是,【国VS叙利亚比赛正在直播....】叙利亚国内战争不断,叙利亚备战也受到了极大影响,此次12强赛叙利亚就被剥夺了主场优势,原本安排在主场的比赛只能找中立场地进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