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秦洋长生酒业有限公司官方招商网站

2016-09-06来源 : 互联网

谢村黄酒与绍兴酒齐名。人称“南有绍兴加饭,北有谢村黄酒”。这是因为在上海举办的中国*届黄酒节评比会上,谢村黄酒与绍兴酒双双登上**而获得的美誉。不同节日有不同黄酒。新年迎春酒驱寒,端午苦艾酒避暑,中秋桂花酒暖身,重阳菊花酒醇厚,还有冬青黄酒因须用经霜冬青子为药合曲,色紫蓝,味郁香,曾为贡品。不少人家有**酿酒**,所酿黄酒各领**。“无酒不为节”,是谢村人对自己的黄酒的夸耀;“不喝谢村酒,空往洋州走”,是外地人对谢村黄酒的赞美。

黄酒是世界三大古酒之一,是中华民族千**来文化沉积的国粹。谢村黄酒作为中国北派黄酒的**品牌,**传承338年,酝酿了不可比拟的金贵品质。原中国黄酒学会***、总工程师、黄酒**支秉仁对谢村黄酒评价道:“该酒很有北方黄酒*特的典型性,是大西北正在怒放的一枝雪莲”。原全国文联副主席、美食家**也称赞谢村黄酒“延年益寿”。

谢村黄酒传统的古法酿造工艺,因其古老且淳朴的特点已成为《***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项目》。现如今谢村黄酒将原始、古老的传统工艺与现代科技**融合,既传统,又科学、合理。为酿造出**品质的黄酒,传统与现代在这里交相辉映。踩曲、制醅等工艺环节采用数**的传统人工操作工艺;酒质分析则采用各种现代***仪器设备;在关键的制酒环节上形成了人工尝评和计算机相结合的*具特色制酒工艺。

在整个生产流程中建立了8道质量防线,32个点严把质量关,这些措施有力的保证了不同批次产品质量的稳定,保障了谢村黄酒产品质量的稳定提升。而酿造工序的繁复细致和酒味的醇厚绵长,又增添它的魅力。谢村黄酒,一个具有深厚历史文化底蕴的品牌!我们有理由相信开始觉醒的谢村黄酒执鼎谢村千年灵气古韵,将扛起西北黄酒本土复苏的大旗,目标直指“西北王”,将刷新“南绍兴,北谢村”的传统格局,续写中国黄酒传奇的新篇章!

陕西秦洋长生酒业有限公司优质产品:谢村黄酒系列、谢村花雕酒系列、秦洋酒系列、古秦洋酒系列,现公司主要进行古秦洋系列酒、谢村黄酒、谢村黄酒系列、谢村花雕系列产品及陕西朱鹮黑米酒约280余款产品的省内、国内、国际市场的招商营销开发推广工作,现产品较为畅销市场前景十分广阔,欢迎国内、国际各级客商、经销商代理各款产品加盟合作,共同开发国内、国际大市场.厂家直营,欢迎合作,共同发展,我们以最好的产品和服务满足社会各界客商朋友及消费者的需求,共创共享新的辉煌更灿烂的未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