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秦洋长生酒业有限公司招商电话

2016-09-06来源 : 互联网

“三千年的民间**,金瓯玉盆精采撷。秦巴深处取贵珍,特时、特季醅药曲”。谢村黄酒采用的药曲继承和发扬了从商王朝至今三千多年来各朝代酿酒师傅的绝世**,经世代传承和锤炼而成。它是在大麦、小麦中加入生香滋补、活血化淤的当归、细辛、栀子等18种秦巴山区名贵**材。药曲配方多而不杂,少而不漏,是一个“主辅佐使”严格配方的延年益寿方剂。谢村黄酒一直沿用其药曲配方,再加上*特的工艺技术,因而酿造出的黄酒集酒香、药香优雅和谐于一体,既有黄酒应有的米香,又有明显的药香。多年来被北方广大消费者认可,被誉为“液体蛋糕”。

谢村黄酒因产于陕西洋县谢村镇而得名,据史料记载和出土文物考证,已有3000多年的历史,远在公元前14世纪的商王朝时就已开始酿造了,唐朝时驰名京都长安,列为“贡酒”。历代文人墨客常以诗赞誉谢村黄酒:“此酒只应**有,瑶池天宫量也无。”(唐德宗李适);“闻道池亭胜两川,应须烂醉答云烟,劝君多拣长腰米,消破亭中万斛泉。”(宋代苏轼)。据传,唐建中年间,德宗皇帝李适逃难时,途经洋州谢村,浅酌此酒,化凶为吉。

新开发研制的蓝宝石、东方宝石、盛世红、天韵、秦风、双轮贡古秦洋、秦岭四宝古秦洋等系列产品其外型高贵、典雅、古朴,具有窖香浓郁、入口绵甜、入喉净爽、酒体丰满、回味余长之特点,十五年、五年谢村花雕、十五年、五年谢村黄酒,秦风汉韵系列谢村花雕酒等系列产品其品质金贵、色似琥珀、香气浓郁、口味甘甜、醇和爽净、回味悠绵,具有舒筋活血、补肾益阳、养颜润容、增强人体免疫力之功效,“秦洋、谢村桥、长生”牌系列产品被评为“陕西省**”和“中国行业**”产品;“秦洋”牌、“谢村桥”牌、“长生”牌商标被誉为“陕西省**商标”;企业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和QS国家食品质量安全认证。欢迎社会各界朋友来访咨询洽谈合作业务,欢迎代理经销订购选购各款产品。

谢村黄酒地处中国北方的陕西省,由于地理原因,陕南和陕北这两个市场和省会西安黄酒消费具有不同的特点。以汉中为代表的陕南市场是谢村黄酒的发源地,故其占据当仁不让的**地位。但产品以中低端为主.而在中**消费为主的西安,谢村黄酒虽有一定的销量,但却有古越龙山等外来品牌分一杯羹,且牢固地占据着江浙沪地区在陕西工作和经商的消费群体。

陕北是个两极分化的市场,当地产的黄酒占据了部分农村低端市,而**市场被古越龙山等品牌所占据。由此可见,即使是根据地市场,谢村黄酒的容量也非常有限。谢村黄酒欲做强做大,应致力于加强品牌建设之道,获得竞争优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