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最贵的餐厅大盘点】武汉哪些餐厅比较贵?

2016-08-24来源 : 互联网

【武汉*贵的餐厅大盘点】武汉哪些餐厅比较贵?拾遗会所的别墅原为着名**人士、银行家周苍柏的**之一。以至简为至奢,所有陈设均为名贵红木制作的古典家具。

餐宴仅提供谭家菜、淮扬菜两大正宗官府菜系,并有**茶品茶艺和精深品香之道。会所展示的艺术品涵盖名人书画、今古瓷艺、翡翠玉石等代表*高技艺的传统文化艺术。每位客人至此,都会享受到略带仪式感的迎接。

地址:江岸区黎黄陂路黎黄陂村5号

人均:¥975

【佳宁娜餐厅】

佳宁娜,潮州话“老乡”的意思。餐厅以粤菜为主,这家是香港潮州酒楼的武汉分铺。

装修上以中式风格为主,典雅大气的金色和红色搭配的恰到好处,既彰显了尊贵的身份,又不失华丽之风。别看外面不显眼,进去是别有洞天!

标签: 武汉餐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