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津米花糖什么牌子的最受欢迎?

2016-08-23来源 : 互联网

江津米花糖什么牌子的*受欢迎?江津米花糖,因产于重庆江津区而得名,是重庆市的**汉族小吃之一。以**糯米、核桃仁、花生仁、芝麻、白糖、动植物油、饴糖、玫瑰糖等为原料,经10余道工序精工制成。产品洁白晶莹,香甜酥脆,爽口化渣,甜而不腻,营养丰富,有滋阴补肾、开胃健脾等功效。

原料配方:油酥米19.5公斤,冰糖0.75公斤,花生仁1.45公斤,川白糖13公斤,芝麻4.8公斤,桃仁1.1公斤,饴糖9.4公斤

江津米花糖历史悠久,销往北京、广州、深圳、上海、昆明、新疆等234个城市,还远销美国、新西兰等国家和地区,深受各地消费者的喜爱。

江津米花糖什么牌子的*受欢迎?江津米花糖原为太和斋米花糖,**于1910年。其米花原为砂炒,后改为油酥。其产品具有酥脆香甜、形式精巧、物美价廉、携带方便等优点,因而**省内外,60年代初曾远销国外。被四川省商业局评定为1979年度**产品。

标签: 江津米花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