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摆地摊还有哪些商机啊?

2016-08-22来源 : 互联网

现在摆地摊还有哪些商机啊?高考失利后的高飞在山东聊城做童装生意。**,他和女朋友去饭馆吃饭途中,看到一位老大爷摆摊帮人规划签名,高飞就想让老大爷帮自个也规划一下,但被老大爷**了,“我刚把姓名写在一个纸板上,大爷说我签的姓名比他规划得还好”。

当天,高飞就有了兼职摆摊做签名规划的想法。说干就干,他找来几张废旧挂历,将工作签、商务签和艺术签的写法操练了4个小时,第二天就跑到步行街摆了个简易的货摊。由于规划“庸俗”,著作常被顾客当场撕掉。所以,高飞中止摆摊,转而悉心研究各种窍门,并向他人学习请教。

2008年,高飞抛弃做了8年的服装批发生意,到山东临沂专职做起了街头签名规划。在临沂,找他规划签名的人常常排成长队,还有公司老总专门开车过来求字。

“签名是良知活”,为了让顾客真实把握自个规划的签名,高飞还*创了数字、字母等笔画分化法,即便一个复杂的签名,经过他的分化也会一望而知,顾客勤加操练就能够**把握。

“如果有时机,我希望将*创的签名分化法出书。”高飞说,他期待自个规划签名的样本能像庞中华的字帖一样,供更多人学习。

标签: 摆地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