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地摊还有什么利润比较高的?摆地摊啥最佳卖

2016-08-22来源 : 互联网

摆地摊还有什么利润比较高的?摆地摊啥*佳卖?卖点小饰品。手饰小饰品的本*通常不高,就看你能不能拿到便宜的货了,饰品一定要时髦格外,*佳有个美丽的包装。这么你就可以卖的高一点,获利多一点。但不要压太多货。

免墨五颜六色水写纸

如今商场上练毛笔字主要用宣纸,并且要用毛笔蘸墨来写字。宣纸不能重复运用,糟蹋纸张,一同小孩在练字时简单将墨弄到衣服上。而本商品以水代墨,可重复运用,既环保又经济。商品在香港、东南亚商场投进后,反响杰出。

时髦女装

摆地摊啥*佳卖?卖女装有远景。到批发商场批点时髦的货,拿个架子,就可以到步行街,夜市去卖了。这是*常见的,获利在一倍支配,那就看你所选的衣服如何,还有会不会卖。

硬币戒指

硬币戒指,当然不是硬币**的。进货价在几毛*,通常卖5元一个。给它赋予一种价值“硬币**,永不退色”让人感受到值,所以火了一段时间。

标签: 摆地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